必须去活,去创作。活到流下眼泪。
苦乐多 衣衫薄 诗句里荡长波
旅中人 途上客 一生一阕歌

Blanc0

我求求1999马库斯别来此tag

我也玩1999,算是开服老玩家,更要站出来说了。马库斯是好宝但真的来错位置了,我寻思小马哥又没太冷,tag里那么多作品,诸位打tag时不多看看想想吗……我忧心没人说所以创作者是真的不知道,打开几个作品界面,热评全是劝搬tag的……我……我是万不愿意以恶的想法揣测人的,可是打开tag全是马库斯宝宝,我也几乎要心梗了。


恳请诸位移步重返未来1999马库斯tag🙏


占tag致歉。

评论(11)
热度(3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Blanc0 | Powered by LOFTER